CIFF中国国际金融论坛
 
论坛介绍 | 会议议程 | 已确认嘉宾 | 组织机构 |参会方式 | 在线注册 | 参会指南 | 会场酒店 | 联系方式 | 往届新浪专题  | English
论坛特别支持单位
论坛主办单位
论坛联合主办
论坛协办单位
论坛鸣谢单位
论坛承办单位
论坛媒体支持
战略合作媒体
参会指南
 

一、申请参会
1、报名途径:
(1)在线报名;
(2)电话报名;
(3)现场报名:为保证论坛质量及与来宾者权益,我们将会控制现场参会人数,并于12月10日前根据情况决定是否接受现场报名,请密切关注网站相关信息。
特别提醒:
① 如希望现场报名,请于2023年12月10日前以电话或邮件方式提前通知我们;
② 请根据相关参会费用标准,提前准备好支票或现金,以加快现场办理时间;
③ 因现场报名签到事宜处理所需时间比普通签到会稍长,为不影响您正常听会,请提前至少30分钟到场,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。
2、报名截止日期:
截止至2023年12月10日,若在此日期前您未来得及报名或缴费,请于12月12日前与我们电话联系。
3、在线报名时页面出现异常的处理
页面出现异常,请您确认是否按照提示的正确流程或途径访问,并请尝试刷新页面重新注册或寻找安全网络环境登录,若问题仍然存在,请直接与我们电话联系。

二、关于缴费
1、参会费的支付方式
我们接受的支付方式包括银行转帐、支票、现金。
2、已经汇款注意事项
为便于及时确认您的款项是否到帐,请您在缴费后,务必将您的汇款底联连同注册信息页面打印后一起传真给我们,我们将会及时与您确认。
参会费发票会在确认您款项到帐后开具。
特别提醒:
(1)由于发票为机器打印,如果您是现场缴费,发票将于会后开具并快递给您;
(2)如果所在公司和发票的抬头不统一,请您务必注册时在发票抬头一栏注明。

三、参会权益
1.普通参会:参加一天会议,含一中餐(不含住宿);
2.代表参会:参加一天会议,会刊刊登领导简介、照片及单位简介含一天食宿及会议资料;
3.嘉宾参会:以嘉宾身份参加会议等嘉宾礼遇:
1)嘉宾身份参会,佩带嘉宾胸卡;
2)以嘉宾身份出席大会各专项活动;
3)开幕式摆放嘉宾桌牌;
4)出席嘉宾欢迎宴会与嘉宾交流;
5)安排和与会贵宾交流会晤和集体合影;
6)会刊刊登领导简介、照片及单位简介,彩色宣传页一页;
7)得到全套会议资料。
有关参会详细信息,欢迎电话垂询中国国际金融论坛组委会办公室。

四、活动须知:
参会者着正装或商务装出席。
为方便参会者交流沟通,主办方将按照胸卡颜色分发给不同身份的与会来宾。
为保证参会代表的安全与利益,与会来宾参加任何会议活动,包括听取论坛报告,参加交流,享用会议期间茶歇等,均需佩戴大会的统一证件。参会人员凭证件入场(一证一人),每次进场有专人检验胸卡。

五、同传设备:
大会配有同声传译设备,与会来宾可凭本人有效证件(身份证或护照)领用,同时需要做到对设备的爱护以及妥善保管。如在使用过程中,设备出现损坏或遗失现象,须由领用人负责原价赔偿(同声传译耳机每只约价人民币1600元)。同场传译耳机请于会议结束后及时归还。

六、大会注意事项说明:
1、会场分贵宾区、嘉宾区、代表区、媒体区,请根据自己胸牌类别入做指定区域。
2、会议中如果需要提问,现场有工作人员递送话筒,请您举手示意或以便签形式递送给工作人员。
3、会议现场请将手机调为静音,以保证会议顺利进行。
4、请妥善保管好您的个人物品,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。

Copyright©2004-2023 ciff.org.cn All Rights Reserved=====京ICP备19007851号-2